×
×
        Über uns
WAP/PAD
Startseite>>Chinesische Geschichten

辽宁大学《春节》

(German.people.cn)    Samstag, 28. April 2018
Folgen Sie uns auf
E-Mail Schriftgröße

作品介绍:

       对于国人来说,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莫过于春节。全国各地的年都是火红的,但每个地方的年味儿各有特色。受《舌尖上的中国》启发,创作团队利用假期前往城市和乡村寻找最热闹的春节,通过跨越中国的南北协作去捕捉最具特色的年味儿。

参赛队伍介绍:

       在去年秋天的初始,我们从自己的家乡来到了蒲河之畔,成为了辽宁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的一名大一新生。相逢即是缘,身份的改变冥冥中让我们与德语的故事就此开始。一个学期的学习过后,十个性格各异、家乡分布于五湖四海的女孩们借着这次机会,开始了关于德语的探索。

     作为德语系的学生,能成为两种语言的桥梁是我们最大的心愿。我们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,把我们的传统文化向世界传达。

Folgen Sie uns auf Facebook und Twitter! German.people.cn, die etwas andere China-Seite.

Mehr Bilder

Copyright by People's Daily Online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