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×
        Über uns
WAP/PAD
Startseite>>Chinesische Geschichten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《我的中国故事》

(German.people.cn)    Samstag, 28. April 2018
Folgen Sie uns auf
E-Mail Schriftgröße

作品介绍:

       改革开放四十年,中国顺应世界发展潮流,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变化中不断发展,在文化创新的潮流中不断进步,这部微电影,讲述了一个广东女孩,以广东近年来不断变化为基点,由广东放眼全中国,感受到中国近年来的变化。共享单车、广场舞、广式早点等等,诉说着自己的中国故事!一个在广府长大的女大学生展开对自己镜头下的中国的叙述,既具有广府的特色,也展示了中国当代各方面发展以及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!

参赛队伍介绍:

       我们队伍名字叫Ausgezeichnetes Mädchen,是以微电影中一个广府女孩来命名的,这位女孩也就是本微电影中的主人公。 幕后的制作团队分别是梁钰华(总负责人,后期剪辑以及拍摄),何诗琪(分镜剧本撰写以及拍摄),何欣桐(剧本翻译以及道具服装准备),刘崇霖(剧本翻译以及道具服装准备),郭依涵(分镜剧本撰写以及后期剪辑),丁金双(剧本翻译),由于演员人手不足,故全体成员都参与拍摄出境。

 

Folgen Sie uns auf Facebook und Twitter! German.people.cn, die etwas andere China-Seite.

Mehr Bilder

Copyright by People's Daily Online. All Rights Reserved.